米字旗⭕

TRASH NO CANDY.

KING'S GAME

KING'S GAME!!!
cp:米英,露中,亲子分
*阿尔弗雷德可以看到妖精设定

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。
周五下午两点半,学校由于施工罕见地停了课。当广播中传出这一消息时,学生们真是欢天喜地,扔书本的扔书本,甩球鞋的甩球鞋,撕校服的撕校服。一时间,学校各处都铺满了试卷碎片,散发着绿色气体的鞋在走廊上空划过一道道彩虹,欢呼声不绝于耳。据某个偶然路过的毕业生说,这场面比三年前高考完的庆祝活动还壮观。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幸福你妹啊。
行了,放假一下午而已,又不是高考结束。什么,球鞋砸到教导主任了?明天要交的卷子撕了?刚订的校服被扯烂了?
活该。等死吧。
这个周五十分疯狂。
由于一些老师和校方工作人员吸入了球鞋中的不明气体不省人事,于是处理这件疯狂闹剧的重任,交到了学生会……会长手里。
对,就是那个傲娇的粗眉毛英/国人传说中的厨房杀手貌似还会魔法的亚瑟柯克兰。
现在他一定忙得不可开交吧。试想一下,你需要急速穿过走廊,一边制止撕校服的同学,一边屏住呼吸以免吸入不明气体,还得注意躲避四周飞来的球鞋,同时要清理已经铺满走廊的卷子碎片——
想想就让人难受。
唉,可怜的会长。看啊,我们的会长是多么有责任心,他和自己的那些好朋友们围成一个圈坐在地上,一手拿着装有几个纸条的盒子。正在让大家随意抽取,还满脸通红地说“我是被阿尔弗雷德逼迫的,才不是自己想玩”,一边低下头把垫在下面的卷子碎片和校服布条整了整,不愧是我们的会长啊。
……
屁啊!赶快去收拾学校啊!
……好吧,他是听不见旁白的声音的。
那让我们捧一杯咖啡,把事情看到结尾吧。
亚瑟刚刚把写着编号和“king”的纸条发下去,还没有说开始,就被阿尔弗雷德的笑声吓了一跳。“哈哈哈哈!这次的king是hero我哦!”直接无视掉亚瑟怨恨的目光,阿尔弗雷德咬了一口汉堡,继续说:“好吧,大家把纸条展开!”除了阿尔弗雷德的所有人都展开纸条,没有一个是国王牌。“哈哈哈hero真是厉害啊!那么,6号公主抱2号!”
“阿尔弗雷德你找死阿鲁!”王耀气得跳了起来,瞪着满脸傻x笑容的阿尔弗雷德。“这胖子有时候也有点用处嘛……小耀你是2号对吧?露西亚是6号呢~”伊万微笑着站起身,缓缓走向王耀。“嘿~我抱~”然后直接抱起了他,一点都没犹豫。
“北极熊别着急,hero没说完呢!”阿尔弗雷德笑着对伊万说,意味深长地看了王耀一眼,开口了:
“2号把一楼的卷子碎片全都捡干净。”
“阿尔弗雷德我x你妈x你x全家唔唔唔!”王耀的抗议被伊万的手堵了回去。“死胖子你想欺负小耀嘛?”“不不不hero怎么会呢,王耀只是朋友而已……而且北极熊和王耀,你们玩不起吗?啧啧……哈哈哈真是一点都不hero啊!”阿尔弗雷德低下头,眼镜映着灯光,隐藏了他的眼神。
“而且,hero的目标只有一个……”
“算了万尼亚,这家伙太阴了。”王耀没办法了。“走吧。”于是,王耀被伊万抱着捡完了一楼的卷子碎片。他们回来之后,脸上的表情美得没人敢看。
“那么继续吧。”亚瑟回收了大家的纸条,打乱之后重新发了下去。
“大家都有了吗?那么1,2,国王——”“啊哈哈又是本hero!”阿尔弗雷德的笑声又一次出现。这次他连让亚瑟露出仇恨目光的机会都没给。“大家把纸条展开!亚瑟你看嘛!没有一个是国王牌嘛!那只能是hero我咯!”阿尔弗雷德有些得意地看向亚瑟。接着又说:“请3号捂住耳朵,直到游戏结束为止!”“为什么啊?阿尔弗雷德你搞什么!”“啊,3号是亚瑟啊。哈哈,快听hero的话!”“才不呢!你这家伙到底……喂!放开!”
“既然亚瑟自己不干,那hero来帮你吧!”阿尔弗雷德伸出手,捂住了亚瑟的耳朵。他的手上还带着几丝温暖,让亚瑟的思维停滞了一秒。回过神来,已经处于无声的环境里。
“好啦,继续吧!大家把纸条放进这个盒子里!”阿尔弗雷德说。亚瑟看大家都放了回来,又将纸条打乱了顺序。每个人都拿了一张。亚瑟顺便也拿了一张放在阿尔弗雷德的兜里。
“1,2,3,展开纸条!”亚瑟说,然后环视四周——都是数字牌!他又在阿尔弗雷德看不到的地方看了看自己的牌,一个大大的“9”赫然出现在上面。
阿尔弗雷德又是国王。
要不是现在被他控制着头,亚瑟早就转过头抽他一巴掌了。
这小子能别这么好运吗!
亚瑟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,他的嘴唇在动,但却不知道在说什么。一旁的安东尼奥愣了一下,下巴差点掉下来。之后他们又说了几句话,安东尼奥垂头丧气地走了。过了好久才回来。他对阿尔弗雷德说了什么,亚瑟好像隐约辨认出“吸尘器”,“行不行”,“布条”一类的单词。
下一轮又开始了。完全没有悬念,阿尔弗雷德又是国王。这次愣的人是弗朗西斯。那表情就像吃了刚从土里挖出来的蚯蚓一样。他们又在交谈。亚瑟已经对无声的世界感到厌烦了。弗朗西斯的表情突然变了,好像去赴死一样,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过了好久才回来,脸色发绿,好像中毒了一样。
下一轮依旧开始了。亚瑟给自己和阿尔弗雷德抽了两张。除了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没有展开外,其他人都是数字牌。亚瑟看了看纸条背面透出的笔迹。是数字。
阿尔弗雷德还是国王!
亚瑟刚要发怒,阿尔弗雷德却拿开了捂住亚瑟耳朵的手。声音一下子涌了进来。
“看来hero又是国王呢!”阿尔弗雷德一笑。“那么……”
“国王对5号有什么想说的话,说出来。5号必须服从。”
周围人的呼吸声好像变大了。连心跳声都能听见。
阿尔弗雷德要干什么?5号是谁?
亚瑟向周围扫视了一圈,没有5号。
他颤抖着打开纸条,看到上面的数字后,打了个冷颤。身边的一切仿佛都消失了。
阿尔弗雷德脸上的微笑依旧还在。
“国王想对5号说——”
“亚瑟,和我交往吧。反对意见一律不接受哦。”
……
这就是校草和学生会长在一起的故事。啊,我知道你问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一直都是国王,他让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干了什么,而且会知道亚瑟的数字牌号码。
实际上,那个盒子里没有国王牌。
楼梯上散落的卷子碎片,布条和鞋分别被王耀,安东尼奥,弗朗西斯清理干净了。顺带一提,阿尔弗雷德是以“输不起罗维诺不会再理你了”为理由逼迫安东尼奥的。也是,这么大的工作量,阿尔弗雷德怎么会让亚瑟自己完成呢。当然,也不会把真相告诉他就是了。
关于第三个问题,据阿尔弗雷德所说,是因为直觉。也许这的是上天的安排也说不定呢。
嘘!妖精小姐,我知道是你告诉他的!你笑得太大声了!

==================
一直很想尝试的国王游戏……今天终于实现了……困死了困死了……深夜码文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