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字旗⭕

TRASH NO CANDY.

精神分裂7题——米英

精分七题—米英
1.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
却像往常的每个清晨一样,阿尔弗雷德被闹钟的声音吵醒,看向旁边,却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他带着些许睡意坐起身下床,在卫生间洗漱完毕,走到客厅里,却听到厨房里传来了响动。原来是在厨房里啊……他不禁笑了笑,走入了厨房。
亚瑟在厨房里忙碌着,金色的头发随着动作轻微晃动。真可爱。阿尔弗雷德想着,走到厨房里,搂住了亚瑟的腰。“醒了啊?”亚瑟没有回头。“再等等就可以吃早饭了。”说着顺手拿起一块手头正在切的东西放到阿尔弗雷德嘴里。阿尔弗雷德在咀嚼的时候,仍然把头放在亚瑟的肩膀上,没有离开。
然后越过他的肩膀,他发现亚瑟正在切一块司康饼。
阿尔弗雷德,卒。
#论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一定要比亚瑟起得更早的重要性#
2.用表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
亚瑟曾经多次想要杀掉阿尔弗雷德。不管用什么方法,就是不想让他活下来。甚至在阿尔弗雷德向他表白的时候,他冷哼一声,用很恶毒的语言拒绝了他。
他说:“你要是在我面前死掉的话,我就答应你。”
然后当阿尔弗雷德的血染红了他的手,真正气息奄奄地靠在他手臂上的时候,他才发现当时那种幸灾乐祸的心情早就消失不见。
他像野兽一样,疯狂地呼唤着阿尔弗雷德的名字。但阿尔弗雷德只是看着他,并没有回答。
“亚瑟……你说过的吧……如果我在你面前死——”“给我闭嘴!别说话!你脑子有问题吗!都这种时候了还想着这种事情!”亚瑟粗暴地打断他的话。
他怕那句话成真。
“嘿嘿……亚瑟还是这样呢……那……”
求你了,不要说——
“亚瑟,和我交往吧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笑着说出这句话。
然后眼中的光渐渐消失不见。
亚瑟沉默了。
“好。”
3.甜文,以“在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”为结尾
路过体育部长办公室的时候,亚瑟人不住转头看了看。平常打开着的门紧闭着,玻璃窗也被窗帘遮住。
这家伙没事吧?这么想着,亚瑟决定进去看一眼。于是他脑子一热拉开门就闯了进去。
阿尔弗雷德背对着门坐在桌子上。
“呐呐阿尔弗雷德~”卧槽阿尔弗雷德这奇葩的声线是什么!“嗯,亚瑟~”这虽然是本音但还是不对劲啊!“阿尔~来亲亲~”“好呀亚瑟~”
“么么哒~”阿尔弗雷德一个绚丽的回头,看见了将在门口的亚瑟。
在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
4.虐文,以“他们拥抱着接吻”为结尾
亚瑟喜欢大海。因为海水倒映着天空的蓝。那是阿尔弗雷德眼睛的颜色。如果静静地被海水包围,就会有种被阿尔弗雷德拥抱的感觉。
而现在他和阿尔弗雷德在海中沉浮着。
海水不停地涌进肺里,与唇上的触感不同,冰凉而苦涩。
周围很安静。一开始还能听到泡沫破裂声,现在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。
也许明天他们的尸体会被打捞上来。
他们拥抱着接吻。
5.清水文,包括“他们合为一体”这句话
“变身!”随着一道光芒闪过,魔法罢工少女闭上了眼睛。等他在睁开眼睛时,发现总裁儿子和他的员工早已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穿着员工衣服的总裁儿子!他们合为一体了!
“美眉战士变身!”
6.肉文,包括”他们之间什么也没发
生“这句话
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拖到床上【哔——】然后【哔——】,最后【哔——】,第二天望着他们俩空无一人的座位,弗朗西斯面无表情地对路德维希说:“他俩有事来不了了,放心,他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。”
7.用以上规则,题目自拟
用写虐文的风格写一篇逗比文
“阿尔弗雷德!”亚瑟哭着,在滂沱的雨中流下眼泪,但身边的人始终没有睁开眼睛。
“你他妈别装睡!说!把我的司康饼藏哪儿了!”

============
排练时候码文好像也很爽……真心费脑子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